close

恐慌症該怎麼辦?壓力大、難以入睡、有時感覺整個世界都將崩潰,我是不是病了?明天又有會議,我緊張得害怕一個錯誤就會導致公司失去案子,但明明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員工,為什麼我要承擔如此大的壓力?請注意,你可能正在患上恐慌症怎麼辦請適度的允許自己失敗,不要對於一切事情都有完美的要求。

恐慌症怎麼辦?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,及學習如何適當地讓自己失敗

前段的末兩句是基於我個人的經驗,但依然建議你,最好尋求專業醫師協助,為何說要適當地讓自己失敗呢?其實在成長過程中,我們受到的教育是「成功」,但出社會後,更容易經歷的卻是「挫折」,而社會大學與真正的學校不同,不能只讀書就能得到分數,徒勞無功也很有可能。

恐慌症怎麼辦?失敗不可怕,勇敢面對才能發現成功

失敗不是什麼可怕的事,害怕失敗反而會增加失敗的可能性,而每次失敗之中,也許可以找到成功的經驗,像是一個計畫,雖然總體上失敗了,但其中也有一些成功之處,我們應該好好地享受這份成功,然後再來省察其他失敗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